终于把博客找回来了,继续运营

  因coding.net被腾讯收购,需手动升级才能继续使用,一直忙于琐事没去更新,导致博客境内站点挂了很久。拖延到这个周末终于搞定,把博客找回来了。(为优化境外境内访问速度,博客同时在GitHub和coding.net分别托管,配置DNS境外访问解析到GitHub,境内访问解析到coding.net)

  看了下运营数据(下图),断断续续还是有一点点访问量的,主要来源是Google(境外解析到GitHub仍然可用)。

  能为社会、人类、地球尽微薄之力而略感欣慰。

  费曼学习法告诉我们,教别人是最好的学习方法。

  如果我一整天都没看到、想到、或做过什么值得在博客上记的事,那这一天就太浑浑噩噩了。

  回看写过的文章、做过的事,yesterday once more,我们或感久远、生疏,又或感幼稚、又或发现纰漏、谬误,其实这也是一种进步。

  所以,不能再懒惰了,博客要坚持继续运营。博客比公众号有一个明显优势,便于分类、打标签。(欢迎关注本人公众号 简记本)

基于百度统计的运营数据